曼德拉草在哭泣(`^´)

盗墓笔记

碎碎念

一些个人对冰公主CP感的看法

本人喜欢冰公主,all冰党,不喜勿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颜冰(风流专情狐狸书生&傲娇高冷冰雪美女)

我说过要护她周全


灵犀阁一群人和阿冰在人类世界和主角团战斗,作为灵犀阁司仪的颜爵把除冰公主以外所有人训了一顿。美其名曰冰公主不是灵犀阁的人不归他管,其实是偏袒的意思。

抢夺宝石盒子是见冰公主被欺负,就“一日是我灵犀阁的成员,一日受司仪的保护”双标老艺术家形象深入人心。

冰公主被重创后,颜爵直接保护欲点满怒开原神

我见众人皆草木,唯有见你是青山。

官配就是最顶的!



庞冰(霸道总裁&不解风情小公主)

雷电和冰雪也很配


虽然两人个有官配,但丝毫不影响CP感。

强推该大大的庞冰文@月亮为你失眠 



水冰(病娇哥哥&单纯妹妹)

妹妹,你是我的


前期被人类女孩迷的神魂颠倒,后期悬崖勒马回头是岸。



火冰(占有欲极强直男&懵懵懂懂小姑娘)

献上我暗潮汹涌的占有


这对真的很少人磕,但冰火battle的场面真刺激!

是势均力敌,也是惺惺相惜。



毒冰(年上毒舌大姐姐&年下腹黑小妹妹)

我的毒能融化千年寒冰,唯独化不了你的心


感觉每次夕绯叫阿冰的名字都有一种诱拐哄骗未成年的气息(?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得不说阿冰的适配度高的爆表

评论(23)

热度(529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